page1.jpg

 

日月潭今年的天氣真的怪啊,不是都不下雨,就是一連下起好多天的雨,下著下著有些地方還真的不方便前往,本來安排好的[日月潭渡假之旅],全部都被打亂了~ 假都請了朋友也都約好了,說什麼也不能簡單改期,想辦法也是可以很好玩的,好朋友們也關心起[日月潭雨天備案]了,晴天雨天皆美的日月潭其實下雨也沒關係,也有很多好去處的,最豐富的[日月潭雨天備案懶人包],讓你下雨天來日月潭也不無聊,通通在裡面囉~

 

IMG_20190611_061253.jpg

 

小編編您好,近日月潭地區下雨時間皆不太一定,但從10號晚間已持續下雨至現在,根據氣象局預測,5/20日月潭天氣為陰時多雲陣雨或雷雨。如遇雷雨包,日月潭纜車則會停駛;如出現濃霧或豪雨影響能見度,船班則會停駛。因日月潭環潭公路皆為山路,為了您的安全,建議您改乘其他交通工具,如遊湖巴士。日月潭雨天別有一番風味,如雨勢不大,您可撐傘漫步於潭畔步道,或是找個地方坐下來,慢慢欣賞日月潭美景。

 

IMG_20190611_061918.jpg

 

日月潭雨天備案+晴天雨天皆美的日月潭+下雨也沒關係-日月潭的五大雨天好去處!

一。向山遊客中心-前衛大膽的建築風格,清水模建築工法設計,流利的線條設計,讓人有種身在國外的感覺,你可以選擇在這裡品嘗悠閒的午後,喝杯咖啡欣賞日月潭的美景,放下煩惱,讓自己回歸最美好的當下。

 

IMG_20190611_064122.jpg

 

二。廖鄉長紅茶故事館-在這裡紀錄著魚池紅茶的興衰歷史,在這裡你可以聞到陣陣的紅茶香,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每一杯紅茶製作的背後故事,你可以慢慢的品嘗每一個步驟,慢慢的欣賞有故事的紅茶。

IMG_20190611_070736.jpg

 

三。到日月行館喝下午茶↓一客逾600元,有現場演唱Show

 

IMG_20190611_065632.jpg

四。月潭貓頭鷹之家-座落於魚池鄉新城村鹿篙社區,佔地有一千坪的日月潭貓頭鷹之家,體驗DIY的樂趣,大大小小的木片,任人天馬行空創造屬於自己的巧思。

 

IMG_20190611_070525.jpg

 

五。親手窯-你有自己親手玩陶嗎??那就不要錯過在魚池往日月潭方向的『親手窯』,捏造創意,愉悅有趣。

【雨中作樂遊玩日月潭】

就算下雨,在日月潭還是有地方讓你去

 

IMG_20190611_065050.jpg

 

六。日月潭妮娜NINA巧克力魔幻城堡+日月潭超夢幻好拍的巧克力城堡+下雨天也很好玩日月潭夢幻歐風城堡+DIY巧克力體驗!

日月潭風景區今年暑假最火紅的景點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好像也有人稱它「妮娜巧克力魔幻城堡,一座超夢幻好拍的巧克力城堡,座落在日月潭風景區內桃米社區。外觀很歐風吸晴好有異國風情,讓我一看到試營運的消息就想衝來了!可是真的太多人了,衝都衝不進去,只好慢慢排隊,排著排著就等到今天了,哈!哈!妮娜巧克力魔幻城堡,不但是一間觀光工廠,也有餐廳、DIY體驗,還有冰淇淋呢!城堡內歐式花園也很好拍,應該可以快速成為日月潭風景區熱門打卡景點+拍照景點!

 

3e2c258821800b50001e8f171caa91c4.jpg

 

七。日月潭自助式KTV-百分百KTV-日月潭雨天備案-新時代奢華粉系裝潢-頂級音響設備-來日月潭住宿也可以歡唱無限!

 

undefined

各式各樣的小零食🍭🍬🍪

舒適的環境

七彩繽紛燈讓你進入不一樣的新世界🌈🌈

每間包廂都有直立式麥克風小舞台

讓你盡情發揮你的舞台夢🌸🌸🌸

還有停車場🚗🚕🚙

讓您的愛車不必擔心停路邊被擦撞

 

undefined

 

八。漫滿屋民宿位於日月潭別墅型平價民宿,鄰近魚池車站、三育基督書院、金龍山,民宿交通便利,日月潭民宿浪漫滿屋內有10間浪漫風格套房,邀您一同來體驗!

undefined

歡迎來日月潭便宜浪漫滿屋住宿
一起旅遊中台灣.中心湖泊的故鄉

台灣最美中心湖泊-日月潭風景區來玩囉!

浪漫滿屋民宿不像其他旅館。這是因為我們結合經濟實惠的豪華客房與台灣最美湖泊中的遊客和當地人獨特的社交活動。

這裡有台灣最美的潭水、河岸、自行車道、特色美食,下雨天就在民宿好好玩,不同風情的偶像劇套房慢慢體會好的美好!

 

undefined

 

名為【浪漫滿屋民宿

取名為浪漫滿屋,是真的有這麼一點感覺

其實民宿離日月潭車站並不遠,騎摩托車應該15分鐘就可到達

而且就真的位在日月潭九族文化村入口處的小山波上

所以到了晚上附近環境滿安靜的,大概就青蛙聲音大了一點點吧!

魚池夜市魚池形象商圈美食街市區都不遠,交通位置算是很便利!

 

undefined

 

讓我們快轉到第二天,第二天我們更上一層樓,

對自己好一些吧,今晚入住有超大浴缸的房間!

接下來更是Amazing的畫面了!!

完全中了太后的口味,相信女孩們應該會特別愛這間啊!!!

 

undefined

undefined

 

每個人很愛啊!!!重點是浴缸那麼大再加上玫瑰花瓣!!

兩個人一起泡都沒有問題喔!>///<

 

undefined

 

浪漫滿屋民宿-新浪漫美學的情境家屋

10種不同風格的特色房型,有著命中註定、海角七號、深情蜜碼、心心相印、琉璃情海等浪漫命名,

空間更用心鋪陳出偶像劇的夢幻情境,置身之中,可以感受到浪漫的喜悅、體驗浪漫的想法,分分秒秒都有戀愛般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sunmoonlak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