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jpg

 

「蝦米」日月潭又有新的咖啡莊園試營運中,它是在那裡呢?我好想去喔!可見[日月潭咖啡]能見度越來越高了,日月潭咖啡廠/咖啡廳/咖啡莊園一間接一間的成立,好一個熱鬧無比,為了要找尋新的[日月潭咖啡莊園秘境]小編也是需要加緊腳步的,今天先來卡一個好位置,隱秘山林幽境花園,[日月潭隱藏版景點]!咖啡、甜點、紅茶香繚繞整個山林,[日月潭鹿篙咖啡莊園]等待好朋友的造訪!

 

C (8).jpg

 

C (4).jpg

 

日月潭風景區內鹿篙社區上有一家咖啡莊園,可以遠眺山景與茶園,它也是台灣農林系列的關係企業,農林的老茶廠位置都是有精選過的,在這裡可以好好的放鬆盡情的擁抱群山、美景,也可以跟日月潭茶園談個小戀愛,古典的建築和古樸的桌椅,不僅以獨特的山居氣氛引人入勝,一進門更有笑臉迎人的服務人員歡迎你!

 

C (9).jpg

 

日月潭鹿篙咖啡莊園]就位在日月潭風景區內的香茶巷裡面,香茶巷是日據時期日本人找到最適合種植紅茶的地方之一,有別於早期都是要供奉日本皇家貴族為主,現在來日月潭旅遊有就機會可以品嚐到了,飄茶香及咖啡香的日月潭,因此而聞名。

 

C (14).jpg

 

鹿篙咖啡莊園就在在裡面,嚴格來說是在香茶巷的比較尾端了,只是這邊風景蠻美的,蠻適合來日月潭旅遊順遊的景點之一,沿途都有『鹿篙咖啡莊園』指示,跟著招牌走就對了啊!

 

C (13).jpg

 

有別於都市的咖啡廳,小編更鍾情於山林裡的咖啡莊園,可以遠眺山景與茶園,在這裡每一個地方都能讓你放鬆不已。

 

C (11).jpg

 

C (22).jpg

 

偌大的咖啡園加上日月潭紅茶山林,以自然草生農法栽培咖啡豆,100%日月潭在地咖啡豆,自栽、自製、自銷,很值得帶一些回家跟好朋友一起分享!

 

C (5).jpg

 

經和煦陽光洗禮的豆子,帶出淡淡日曬堅果香…
手沖咖啡順口回甘,滋味均衡濃醇!

 

C (6).jpg

 

 

鹿篙咖啡莊園目前擺設的座位數不多,就是喜歡這種講話不會被鄰桌聽到的好環境,放眼望去遼闊的視野,落地窗的設計與自然界無違和感,融入在大自然的氣息間!

 

C (24).jpg

 

C (23).jpg

 

雖然說是咖啡莊園,但陳設上很簡單,舒服宜人!

 

C (24).jpg

 

日月潭咖啡大都選擇用日曬方式,採淺焙/中焙為主


咖啡微具堅果香、富花果氣息,入口則有萊姆酒、焦糖、兼花草混合滋味,清爽果酸回甘,花果香氣濃郁,層次豐富

 

 

C (28).jpg

 

鹿篙咖啡莊園咖啡豆也有用水洗方式


咖啡蓄含花香、蜜甜、杏桃干果香氣,入口具花、柚、杏桃風味,口感溫順,微酸但入喉即化、後韻回甘

 

 

C (15).jpg

 

#台灣農林自擁咖啡園
#自然草生栽培
#人工採摘

 

 

C (27).jpg

 

來到這個自然幽靜的日月潭咖啡莊園,一定要嚐嚐他們的日月潭咖啡。目前小點心與套餐是不供應的,營運過後才會有的!

我們點了一杯日月潭最有知名度的紅玉紅茶及日曬豆的鹿篙咖啡,真得很好喝,值得好朋友來住宿[日月情旅民宿]可以品嚐看看。

 

C (2).jpg

 

鹿篙莊園的豆子是阿拉比卡豆原生種,較適合日月潭的氣候,臺灣農民自產自銷 從種植,採摘,發酵,烘培,全部一手包辦 農場種植無噴灑農藥 全靠人工管理 , 考慮到風味與口感,採用[淺中烘培]更能夠讓咖啡保有原味,也會更健康!習慣喝苦澀的中重烘培咖啡,容易把養分也一起烘掉。

 

C (16).jpg

 

日月潭鹿篙咖啡莊園
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香茶巷31-6號

營業時間9:00-17:00 目前試營運不需要門票

arrow
arrow

    sunmoonlak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