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 (13).jpg

小編前幾天下班跟同事衝一波[ NU PASTA 埔里店],雖說它的位置在埔里可是它離日月潭風景區只要30分鐘車程,所以它可謂[日月潭NUPASTA]吧!兩人點了一整桌,真的很可以耶~看看我們吃什麼? 這樣點準沒錯!日月潭NUPASTA這一次是跨品牌聯合開幕的,於0831正式登場,新的店蠻美的喜歡拍照的好朋友不要錯過,#埔里網美必拍 #最新日月潭網美景點,日月潭義大利麵與好事飲品,來NU必有好事晴!

 

IMG_20190901_182930.jpg

 

IMG_20190904_192650.jpg

其實埔里的NUPASTA在N年前就有了,印象中生意也不錯,不知發生了什麼事讓好朋友等待那麼久才在異地重新開業,換了新的地方全新的店面及裝潢感覺又更棒了!發現菜單選擇很多樣,店內環境很舒適,還有好幾個適合拍照的牆面,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值得再來!

 

 

IMG_20190901_182934.jpg

 

NU PASTA是近幾年是有品牌平價義大利麵代表,其實連鎖店好不好吃.受不受歡迎要看分店店長是否用心,以[日月潭NUPASTA埔里店]試營運來說整體口碑都感覺不錯,NU PASTA 各分店風格很類似,以明亮清爽簡約風裝潢,氣氛上很舒適放鬆, 位置上有兩人及四人桌可以任意合拼,所以人多人少聚餐都不是問題,而兩人桌子也可以坐一人, 小編有注意到不少客人是一人前來, 在這吃一個平價餐點看看手機或書籍感覺還不錯呢!服務能夠經營這麼久也是有一定的實力啦。

 

IMG_20190901_172604.jpg

來看一下菜單吧~他們不只是有義大利麵而已,還有很多很多不同義式料理,像披薩.焗烤飯.吐司盒子.鍋品.兒童餐.點心.甜點.飲料等,可以一禮拜天天來吃也不會重複XD 價位上從159~249元有不同選擇,再加套餐200~300元可以吃很飽了XD!

 

 

NU (11).jpg

小編下班跟同事衝一波 NU PASTA X 好事晴 南投埔里店
兩人點了一整桌,真的很可以耶~😋
看看我們吃什麼? 這樣點準沒錯!

你看看~ 人氣很旺的 #蒜香清炒蛤蜊麵
蛤蜊開花的畫面真美!😍

還有埔里店獨家 #起司雞腿排呷飽霸套餐
白飯搭配主食跟兩份時蔬、小菜,還附贈一碗湯,超滿足~

小編超愛網美拍拍系列 #奶酥雲朵丹麥千層
餐如其名的超級好拍!📷

 

NU (12).jpg

NU PASTA X 好事晴 日月潭埔里店 私心推薦
#網美拍拍系列 就是這麼讓人少女心噴發
夢幻系擔當 #奶酥雲朵丹麥千層

看糖粉撒落時,像雪一樣的紛飛
甜食控的眼睛都發亮了呢!

正餐加點或下午茶點心都非常適合喔~

 

NU (11).jpg

這裡簡約時尚風環境空間不會讓人有平價感覺XD 小編假日看到很多是朋友或家庭一家大小來吃好料聯絡感情,也不會傷到荷包的感情!

 

NU (1).jpg

新的NUPASTA也增加了[好事晴]這個新品牌名稱,其實它就是專供NU飲料的服務,不但供應店內飲料服務,也可以提供外帶的服務,而且飲料選擇也蠻多樣的,可以參考一下小編拍的菜單,原茶/水果茶/綠寶石/好茶冰沙!

 

NU (3).jpg

店內飲料也更注重環保了,改用新的冰霸杯方式裝飲料,開放式廚房能夠稍微瞄到店員製作餐點的過程,且料理人員都有戴上透明口罩,所以衛生無虞!

 

IMG_20190901_180828.jpg

 

IMG_20190904_192650.jpg

最近在埔里新開了一間『NU PASTA』,每逢用餐時間人潮都爆滿到一個不行,趁著試營運來用餐,室內用餐座位分二層,桌子排的不擁擠目測大概30~40個左右,而這樣的裝潢及環境在如此平價的定位下,真的算是蠻不賴的!

 

undefined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傍晚的NUPASTA埔里店
是不是很美~😍
今晚來也可以看到這美美的埔里店喔~

開車來也不怕🚗
特約停車場免費一小時喔~

 

IMG_20190904_184218.jpg

日月潭NUPASTA埔里店 X#好事晴
店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二段396號
電話:049-2902168

 

 

 

arrow
arrow

    sunmoonlak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